She came, she danced, she conquered.

© 是杠杠呀
Powered by LOFTER

【TG】老友悸(现实向)14

十四、

 

接下来的几场海外演出行程,权志龙和崔胜铉都不怎么说话,谁都看得出来他们之间气场不对,不过也没有人往深里去想,只当他们是像以往一样闹别扭,很快就会和好如初。


崔胜铉带着伤做完了东南亚的几场演唱会,他缠着绷带在舞台上蹦蹦跳跳,权志龙也一如既往地投入演出,两个人配合的部分依旧非常完美,并没有什么异样。


公司试水性地为他们安排了美洲的演出,这是他们第一次飞到那么远的地方去,条件也很有限,并不能把所有的设施照搬,为了保证演出效果,权志龙坚持要改变舞台调度。


大部分精力都用在拍戏上的崔胜铉准备得并不充分,他的行程码不过来,手上也有伤,最后只出席了一次排练,在正式登台前一刻也没有完整记住所有动线,做不到百分百的周全。


洛杉矶演唱会的第一天,崔胜铉是最先做好造型的人。场内已经有粉丝进来,他不能出去,只好藏在幕后,默默在心里踩了一遍点。


“没关系的,放轻松。”


崔胜铉回头,是姜大声来了。


大声还没有做造型,潮乎乎的刘海垂在脑门上,他搭住崔胜铉的肩膀小声安慰,这样刻意的语言,反倒让崔胜铉更加不安了。崔胜铉抿紧嘴唇没有说话,他的下巴线条绷得格外明显,泛青的胡茬从粉底下方浮出来,看上去非常疲倦而焦虑。


“你是舞台演出的老手了,不会有问题。”造型师叫大声去换演出服,他最后拍了拍崔胜铉的背,“我们会看住你的。”


崔胜铉的表现没有太好也没有太坏。


每场演出都难免会有大大小小的舞台事故,他毕竟当了这么多年的职业歌手,身体比大脑更加适应这样的场合。尽管有一些失误,但是崔胜铉的肢体反应很迅速地掩盖过去,只有台上的队友心知肚明,歌迷是看不出异样的。


结束了洛杉矶和纽约的全部演出之后,他们都很高兴。毕竟过去的一年寸步维艰,谁也不敢去想他们真的挺了过来,也没有想到一步一步越走越好,甚至走得那么远,还能红到太平洋对岸去。


权志龙在庆功宴上满场飞,虽然喊得最凶,但谁都知道他酒量欠佳,也就没有刻意和他推杯换盏。第一轮结束的时候权志龙喝得不太多,觉得还没有尽兴,自掏腰包请所有关系亲近的工作人员去喝第二轮。


崔胜铉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悄然离开了,大声和永裴找了他半天也没见到人,李秉英倒是还在场内。


永裴有些担心:“他不会自己跑出去了吧?”


“应该不会吧。”大声说:“这点分寸胜铉哥还是有的。”


“我最后看见他的时候他已经喝多了,”永裴对大声的话不可置否:“只有看起来清醒。”


他们问了一圈,没有人知道崔胜铉的下落。最后姜大声只好给崔胜铉打电话,幸好崔胜铉很快接了,这让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。大声把第二场的地点告诉了崔胜铉,并且问他过不过来。崔胜铉好像在那边和谁说着话,悉悉索索了一阵,才给了肯定的答复。


权志龙的高涨情绪持续到了第二轮,他捏着酒杯四处敬酒,很快就喝到了位,从脖子根到脸颊泛红一片。权志龙有点上头,声音很大:“崔胜铉那个傻逼呢,他跑哪儿去了!”


李胜利在他旁边笑得很欢,脸上表情仿佛在说看嘿,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不叫哥。他笑够了,屁颠颠地凑到权志龙跟前问:“哥你喝多了是不是?”


权志龙一把勾住李胜利的脖子,腿脚有些发软,把身体的重量尽数压在李胜利身上,嘴里念叨着:“胜利啊,我要是和崔胜铉打架,你站我这边是吧。”


“当然了。”李胜利点头:“胜铉哥现在站在这儿,我第一个替你上去揍他。”


东永裴在旁边笑到岔气,他拍拍胜利的肩膀,向门口指了指:“胜铉哥真来了。”


姗姗来迟的崔胜铉果然走进了包间,李胜利一秒怂,马上端着酒杯装作很忙的样子跑开了。姜大声招呼崔胜铉过来,室内光线昏暗,等崔胜铉走近了,他们才看清楚崔胜铉小臂上挎了一只手,是崔胜铉身后的女人的。


权志龙的脸马上垮下来了,他捏着酒杯的手越发用力,就连指肚都开始有些发白。


谁都不认识这个陌生女子,大家都变得有些拘谨。永裴不无担心地看向崔胜铉,担心他是喝得太醉了,误把歌迷带进不该带来的场合。


“哥,”东永裴小声叫崔胜铉:“……她是?”


崔胜铉果然喝醉了,他虽然依旧站的很稳,背也挺得很直,但是眼睛焦距都有些涣散了。他做了一个让所有人大吃一惊的举动,伸长手臂勾住陌生女人的脖颈,吻落在她的头发上。崔胜铉抬了抬下巴,眉毛挑起来,对永裴说:“是要和我结婚的人。”


陌生女人羞赧地向他们打招呼,她说着一口不太流利的韩语,看打扮和气质应该是个香蕉人。


东永裴和姜大声都吓坏了,但也不好直抒震惊之情,毕竟崔胜铉都亲口说了,他们再作出任何的质疑都会显得非常冒犯。永裴尴尬地扭头看了看姜大声,又扭头看了看权志龙。姜大声只剩下干笑,他向来讷讷的,遇见这种场面更是不知道怎么说话了。


至于权志龙,此刻的脸色真是难看得像鬼。权志龙的舞台妆还没有卸得很干净,疯玩疯闹下来出了些汗,眼睑下面青黑一片,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那女人看。权志龙一旦聚精会神地看着谁,杀气就会显得很重,此刻又带着冲天的怒气,简直像要当场把人家盯穿。


永裴清了清嗓子,只好拿出他熟练的社交技能,试图打破僵局。永裴好声好气地问着陌生女人:“你要喝点什么吗?我帮你去拿。”


“你们好好照顾她。”权志龙的声音像是从喉咙壁里挤出来的,尖锐到有些失真。他扭头对着陌生女人笑起来,笑容阴恻恻的,看起来比发作咆哮还要恐怖:“我有点事情要和你的结婚对象说。”


-TBC-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0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